close

今天跟淑婷聊了一整晚
淑婷居然說他會羨慕他對我的好

昨天遇見了他

是這些日子以來

第一次怎麼的靠近

有一陣心痛的感覺

你讓我回想起曾經地過去

以往如長的往你身上黏

想到你對我的好

想到我們每天都可以見面

還記得我對你的任性

因為你忘記買我要吃的東西

把你趕去睡地板

記得我搭火車回來的時候

你生氣我就會遲到

還讓你花了來回的計程車錢

就只是因為要你來接我

對你的任性

你全盤的吸收

雖然這些的好

已不再是我的了

看見你和他在一起

其實我也習慣了

 

-----------------------------------------------------------------------------------

 

零下幾度C

 

以為自己夠冷漠 已經不會難過
以為自己夠堅強 已經不會受傷
難道心中火已熄 為何在乎這次的別離
如果不是為了你 不會碰上這樣的難題

我的相思在沙灘淋雨 淋過整個冬季
我的熱情在屋頂吹風 吹的整夜無語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降到零下幾度C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降到零下幾度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