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疲倦的時候,
對感情、對友情、對課業、對工作、
甚至環境。
停下來休息,
是休息還是停留。
似乎沒有人知道
為什麼?
人都要尋找一個肯定的答案!
又為什麼?
這個答案又不能馬上知道?
因為它需要時間。
時間有時候真的很好用,
有時候也讓人害怕,
甚至茫然,
就算心中在怎麼肯定的答案,
也有矛盾的時刻,
現在的我,
只想安穩的停留。
 
 
 
大聲說愛我
 
站在街頭望著遠方燈火明滅閃爍像在提醒著我
來來往往的人群之中有多少顆心在黑夜浮動
繁星點點到底哪顆是我而你是否也在浩瀚星空
不停轉動守在我的身後天長地久直到時間盡頭
只要大聲說愛我說願陪在我左右我會笑著說你將是我的港口
只要你大聲說你永遠愛我你會發現有我每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