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原本就是一個很棒的故事,

只是有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自己就是個作者,

可以盡情的揮灑,寫出心中所欲所想。

在人生中,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存在的理由

你說你是如此;

我又何嘗不是?

生命的奇機,

有時候是自己給的,

要走怎樣的路,

只有自己清楚。

聽聞很多你的事情;

離開我的你,

這已經是全新的開始。

在未來,

或許沒有你的出現,

我卻有更多的與眾不同的風景,

在前方等著我去觀賞。

這條路,

我不一定會孤單;

也不一定會寂寞;

可以肯定的事!

我的生活變的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