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是世上的愛情分分合合,

最近覺得好多事情都好巧!

是緣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在你何我和他還有現在的她;

好像冥冥之中的安排;

你的朋友你的生活圈;

是最後剩下的。

其實~

在我的心裡,

已經漸漸的沒有你了,

我為自己感到高興;

因為我的世界沒有你了。

也不想再因為你難過,

因為你掉眼淚。

這些日己以來;

第一次真正的發現,

沒有你;

我是快樂的。

初戀相識時,

在對方的眼裡種是獨一無二的,

當熱度退燒後,

愛情走遠時,

不經懷疑自己的最愛,

會不會是一場誤會。

微笑的看著天空;

車水馬龍的世界,

我並不孤獨;

因為我已經知道接下來的日子;

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