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說他來的容易也不容易;

說他不容易也容易。

曾經有人對我說:

「一個人被很多人愛的機會,

只有一次」。

我不知道我同不同意這句話;

但是

我想對一個人愛你的機會只有一次,

畢竟有些錯過的,

就無法再從來。

或許

每個人都有貪戀的心;

每的人對我的付出我會想好好著珍惜。

可是

很多的時候;

不是你真的想珍惜就可以做到的。

但是

每一次別人對我感情付出;

我都可以感受的到;

也可以體會,

甚至在這當中,

也成長了不少,

即便這段感情,

有了開始,

當自己知道自己不適合對方;

或是對方也不在適合你;

沒有辦法再給彼此幸福時;

放手或是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

開始也不見得是好,

懂得如何愛自己,

這才是重要的吧。

感謝那些愛我的人,

或許我的心中也有不捨與不忍。

祝你們幸福!

也要好好過!

走自己的路會看到與眾不同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